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重阳慰问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爱满重阳节,慰问暖人心”敬老慰问活动。

  10月17日,该公司职工先后至厂区周边的柯厝村、邱厝村等村委会、老人协会进行走访慰问,向老人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村中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该公司按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深化与单位所在地街道、社区、学校开展共建活动,每年结合各自创建工作需求签订校企、村企共建文明协议。该公司在深化共建工作的同时,坚持 “和谐共处,共谋发展”的理念,加强与周边村庄沟通联系,坚持在春节、六一、重阳节等重要节日,对周边村委会、学校、老人协会等进行走访慰问,关心帮助小孩、老人。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用好文明单位创建载体,进一步加强党建、文明创建宣传教育,引领职工主动参与到街道社区治理、文明创建、文化宣贯、志愿服务项目工作中,切实发挥企业优势,为社区街道文明创建提供共享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贡献。(李列贞)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