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职工代表培训提升履职履责能力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

  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调动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积极性,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于10月18日举办了职工代表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泉州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为职工代表授课,主讲人结合企业实际,围绕职工代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企业职代会提案征集、发挥职工代表作用、职工代参加职代会的各项活动等方面,就职工代表与职代会工作和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刻讲解与精准诠释,为职工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

  “这次培训让我增长了知识,明确了思路,对如何当好职工代表以及怎样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我会把今天培训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主动参与企业的改革发展。”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点简练,获益良多。

  此次职工代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代表的思想政治水平、科学文化水平和参加民主管理的能力水平,确保职工代表能正确行使权力、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在推动企业发展进步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促进职工和企业的共同进步。

  (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夏莉琦 江景霞)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