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一台组织干部职工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大学习”活动热潮。10月26-29日,各部门分别组织所属人员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根据工作实际,傅晓聪副台长主持行政后勤学习会。大家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以恢宏大气的电视表现形式和通俗简洁的语言风格,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解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许党许国的爱民情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对接与交融,是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风范的当代体现。全体人员要深刻把握习总书记用典的现实意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做好安全播出中心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