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党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

  10月25日,市委党校召开创建第十四届(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常务副校长黄世界、副校长詹碧英出席会议,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毅生主持会议。

  会上,陈毅生副校长就我校开展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组织观看垃圾分类视频。

  常务副校长黄世界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一流党校”建设的题中之义,是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层次的迫切需要,一要立足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创新性开展具有党校特色的活动,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二要用活机制、抓好机关建设,以这次创建为契机,着眼长远、突出重点、主攻弱项、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抓好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三要健全组织、形成工作合力,将任务落实到人,细化到岗,确保层层有人抓,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夯实基础、确保取得实效,注意收集、形成、妥善保管有关文件、照片、音像等原始资料,确保内容完整、分类规范、管理有序;五要宣传发动、突出人人参与,充分运用党校网站、公开栏、宣传栏、滚动屏等媒体阵地,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发动、情况通报、工作推进及氛围营造工作。

  (机关党委会)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