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旗红 ‘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得到中直机关领导关注肯定并在2018年全国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1

1  

  近两年来,泉州市直机关工委着眼于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立足于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力于增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市机关全面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助推“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现代化泉州建设。该活动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撰写的《机关党旗红 “五个泉州”在行动》经验文章在《中直党建》杂志第306期进行专题报道。杂志社还邀请了权威党建专家对该创新案例进行点评,指出“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具有较好的示范性和借鉴意义,切实提升了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

1

  10月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中直党建》、《紫光阁》杂志社在邓小平同志的故乡四川广安召开2018年全国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孟祥锋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受邀参加,并在研讨会上作了《加强机关政治建设 兴起“大学习”热潮 着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典型发言。

1

1

1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