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徒步在古城 志愿服务我在岗 ——泉州市委组织部参与“穿越百里 跨越千年”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1

  11月18日,第三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活动 “穿越百里 跨越千年”火热进行。泉州市委组织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到本次徒步活动的志愿服务中。

  根据主办方安排,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服务时间从早上8点到下午3点,在“东亚之窗”站点为5000名徒步者提供盖上“东亚之窗站”的专属章和指引徒步路线等相关志愿服务。

1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树起“泉州市委组织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旗,亮明身份,为络绎不绝的徒步者提供高效而又热情的服务,做到让他们放心。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累精神,连续运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精神风貌和弘扬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治理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展示了我部志愿者的风采,受到了广泛好评。

1

1

1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