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会举办大龄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为加强机关青年之间的联系,致力为青年人营造健康、高雅的交流氛围,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日前,泉州市直机关工会、泉州广播电视台工会在晋江联合举办2017年大龄青年联谊活动,70多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主办方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让交友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娱乐性,精心设计了小游戏,把活动推入一个个高潮。青年们通过“遇见最美的她”拍照环节,打破彼此之间的羞涩,迅速进入了活动氛围中;在“寻找幸福果”环节中,通过彼此的通力合作,增进青年们之间的熟悉感和亲近感,有好感的青年相互之间留下来了联系方式。通过活动,有多对青年牵手成功,获得了牵手礼包。

  参与此次联谊活动的青年朋友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联谊活动,消除了他们对相亲交友的刻板印象,活动环节的设计非常有趣和人性化,让青年朋友们既扩大了交友圈结识新朋友,又可以放松、愉悦心情,意义非凡。市直机关工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大龄青年联谊活动,切实发挥了工会“好良缘”平台作用,满足了市直机关广大青年沟通交流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