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

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全市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实施“亮灯领航”工程,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11月22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赶超”为主题的2018年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决赛。评选活动于今年10月组织评审组从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选送的项目中择优评出15个项目进入市直序列决赛;从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机关党委选送的项目中择优评出16个项目进入县(市、区)序列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单位精心准备,比创新、晒亮点、拼特色,全方面展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成熟做法和典型经验,彰显机关党建魅力。经过激烈比拼,市直专场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县(市、区)专场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其中,由市直公安系统党委选送的《洛阳江畔党旗红》、市直党群系统党委选送的《看得见的党建——用好微信“小平台”,助力机关“大党建”》、市税务局机关党委选送的《打造“4U”型党员攻坚队 破题党建业务“两张皮”》夺得市直系列一等奖;由永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选送的《乡村振兴开新篇 机关党建勇当先》、晋江市公交公司党支部选送的《我的公交 我的城》、南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选送的《强基“大本营“构建“党建+服务”新格局》三个项目喜获县(市、区)系列一等奖。

1

1

  2016年以来连续三次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且2018年获得一等奖的晋江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南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永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被授予2018年“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竞赛活动特别成就奖”荣誉称号。市直市府办系统党委、市直宣传系统党委、市直经信系统党委、市直文广新系统党委、市纪委机关党委、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党委、泉州移动公司党委和泉港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德化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台商投资区机关党委1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1

  2018年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旨在推广全市各级党组织实施“亮灯领航”工程以来涌现的可学做法、可鉴经验、可用制度,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鲜活力和影响力,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为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