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七五”普法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12月2日下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许颖颖书记率各支部党员代表一行深入丰泽区泉秀街道领SHOW天地乐天广场,与丰泽区司法局、泉秀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国家宪法日暨“七五”普法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踊跃参与。最引人注目的是许多小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参与普法宣传问答,稚气的声音、准确的答案,凸显法制宣传进社区、进学校成效喜人。

  自今年3月11日宪法修正案通过后,市台办第一时间组织室务会议中心组率先导学;4月12日召开系统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并结合我市实际学习《2018年泉州市普法依法治市工作要点》。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思考,系统党员着力在深学细学、入脑入心、真懂真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法规意识普遍增强,依法行政执行力明显提升,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成效更加显著。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