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课题调研获奖论文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福建省机关党建研究会泉州市分会

  泉委工研〔20182

   

  关于表彰2018年课题调研获奖论文的通报

  

  省机关党建研究会泉州市分会各会员单位:

  根据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关于组织课题调研的通知精神,今年5月3日,泉州市分会印发《关于组织2018年党建课题调研的通知》。各会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课题调研活动,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组织力量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质量较高的研究成果。共收到调研报告和论文141篇,其中市直71篇,县(市、区)70篇。经评审,评出一等奖8篇(市直4篇、县市区4篇)、二等奖14篇(市直7篇、县市区7篇)、三等奖18篇(市直9篇、县市区9篇)。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课题调研获奖论文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行“亮灯领航”工程,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创造更多有深度、有价值、可转化、具有泉州特色的研究成果,为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现代化泉州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8年课题调研获奖论文名单

 

福建省机关党建研究会泉州市分会

                      20181224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