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深入基层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巡视整改落实,传导机关党建工作压力,提高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12月25日,在“机关党建压力传导暨下基层抓落实促赶超”调研活动中,应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和南安市公安局邀请,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南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庄文斌,南安市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机关党委书记曾伟军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党课。

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专题党课以《认清形势 担当使命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组织书记》为题,从机关党组织的地位作用、党的工作现状与问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点和如何做好机关党组织书记等方面,对机关基层党的建设总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诠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使听课人员受到了启发。

专题党课以《认清形势 担当使命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组织书记》为题

  专题党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主心骨,是党员队伍的领头雁。支部书记要认清角色定位,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引领人、业务上的带头人、纪律上的执行人和党员干部的贴心人,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精气神过硬,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党员做好表率,把党建工作落实好,把支部班子团结好,把党员队伍凝聚好,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