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

  2019年1月2日,泉州市台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

  会上简要通报市台联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会议认为,2018年市台联党建工作根据市直党工委和台办党总支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海丝先锋”达标创星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全力推动“五个泉州”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具体体现在五个方面: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素质;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党员作风建设;抓好党建制度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实效;发挥堡垒作用,争创一流佳绩。

  通报会上,陈严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基础,加强党建引领,认真履职尽责,正确处理好党建和行政工作、个人事业与台联发展之间的关系,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强化落实,以真抓实干的担当,为进一步提升市台联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台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