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春县碧卿林场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

  为强化对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中共永春县碧卿林场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历程,到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讲解,观看了一幅幅生动的珍贵历史图片及视频画面,积极参与互动。使党员以特殊方式参加一次党内政治生活,加深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增强自觉性。

  参观完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泉籍优秀共产党员林俊德、陈欠水等模范人物为榜样,深入贯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的新篇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