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管理中心理论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1月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既回顾历史,启迪今天、昭示明天。

  会议强调,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从中汲取经验;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辉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重要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结合作答三个时代命题,逐一转化为年度工作计划、重点项目和具体措施,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健康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