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司法局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为培养司法行政干部的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1月1日,永春县司法局工会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登山活动,局机关、乡镇司法所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上午9时,大家在富临国际生态公园列队出发,青年人体力强劲,一马当先;老同志老当益壮、步履坚实;女巾帼不让须眉、紧追不舍,一起向终点永春县美丽的大鹏山奋力登攀。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相互帮助、互相加油,比体能、比耐力、比意志。5公里的登山路程,崎岖的山路挡不住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前进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大家高涨的热情。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处”。此次登山活动注重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不仅锤炼了干部职工的意志和品格,丰富文化生活,让大家工作之余愉悦了心情,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同时,也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司法行政干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永春县司法局 郑建发)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