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召开县直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近日,安溪县召开2018年度县直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党工委书记陈友爱出席。

  会上,县直党委书记就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主观方面的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陈友爱对各党委抓党建述职进行点评,认为大家对“第一责任人”认识比较到位,抓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成效,特别是党建项目化管理卓有成效。

  陈友爱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压实主责主业。要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落实责任,做到真抓严管,常抓不懈,真正落实解决“灯下黑”问题;要传导压力,切实把主体责任传递到“神经末梢”。

  陈友爱强调,要树立鲜明导向,发挥核心作用。要夯实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优势,积极向中心聚集,服务发展;要树立典型,深化实施机关党建项目化管理,致力党建品牌升级,通过典型示范、典型引路、典型激励,带动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激发党建活力;要强化考核问责,硬化考核标准,强化考核措施,注重结果运用,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