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蔡龙群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

  近日,丰泽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蔡龙群到区直各系统党委、各直属机关党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传导党建压力,推动区委对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和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部署任务的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兴、副书记林美莲陪同调研,区直机关工委委员、区直各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务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在实地调研区直机关9个系统党委、2个直属机关党委后,蔡龙群对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建设。要不断创新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法和形式,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服务我区中心工作的新载体、新途径。要立足于各自的资源禀赋、职能职责和党建工作基础,提炼出本单位的实践载体,生成项目,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亮出本单位的鲜明旗帜。二要做好机构改革后机关党组织设置等相关工作。机构改革后要做好机关党组织的调整工作,配齐配强党务干部,并加强对新任党务干部的培训。三要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实施为契机,结合机构改革各单位办公室的调整,规范建设支部党员活动室,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