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召开系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

  1月3日,泉州调查队召开泉州地区国家调查队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泉州调查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市、县两级国家调查队5个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报告。

  此次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评议方式,包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核评议、市县支部书记互评、普通党员评议、党外群众代表评议四个环节。泉州调查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县调查队支部班子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党外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泉州调查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泉州调查队党组书记潘诗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要求各支部在下阶段党建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做好“学”和“做”相结合,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二是要做好“条”和“块”相结合,充分发挥条块结合的优势,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要做好党建和业务相结合,坚决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调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