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教育局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巡回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1月8日下午,泉港区教育局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巡回大讲堂”活动,邀请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区级宣讲团骨干林进辉(区方志办主任)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总讲)》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林进辉主任从新时代新思想的“新”表现、新思想的时代背景、新思想的丰富内涵与逻辑联系、新思想的历史贡献四个层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实施方略,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列、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下一步工作中,区教育局全体干部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落实新思想新要求,展现新形象新作为,为创建教育强区目标而努力奋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