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日前,泉州市统计局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发改委系统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在家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共计28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纪华宗同志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报告围绕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大学习”、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化主题实践活动、加大党建投入力度、整改党建突出问题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深刻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部分党员、干部对报告中提及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问询。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纪华宗同志述职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统计结果显示,总体评价为“好”的有26票,认为“较好”的有2票,合计占总票数的100%。部分党员还提出了“要不断改进学习组织形式和方法”等意见和建议,均已被及时采纳和吸收。纪华宗同志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此次述职评议的结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