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员到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市委宣传部机关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搭建机关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作用,提升市委宣传部机关精神文明工作水平,1月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泉州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开展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东海街道宝山社区举办,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组织了一批有特色的文化活动、文艺精品进社区,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市委宣传部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向社区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知识,并通过组织开展现场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鼓励社区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加深了解,提升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