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

  1月14日上午,泉州调查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队长潘诗耀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对推动新时代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牢守住统计调查数据质量生命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指导,保持政治清醒,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工作纪律,增强廉洁意识,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奋力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