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日前,洛江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组织区直机关各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和烟草局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述职,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颜丽明同志逐一对会议述职党委书记进行点评,有力推动全区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区直机关工委委员,各系统(单位)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及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群众代表等36名,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曾志宏同志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领导到会现场指导。

  会上,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系统(单位)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颜丽明对会议述职人员逐一进行点评,并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面扎实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为掀起智造生态新城区建设新热潮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洛江机关工委兰振兴)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