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1月14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泉州“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工作主线,奋力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工委作为机关党建专责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做到“三结合”:一是集中组织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结合年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二是理论学习与工作思考相结合。要围绕岗位职责和所做的工作作辩证的、深度地思考,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创新2019年工作思路。三是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切实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