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月23日讯 (记者颜雅婷)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习贯彻意见以及《福建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组成员要模范带头,带动机关党委、各支部认真学习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黄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