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党组成员开展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19-01-27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月27日讯 (记者颜雅婷)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2018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述责述廉进行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在会上述责述廉。

陈灿辉指出,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党内监督条例》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

陈灿辉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压力传导,层层推动落实,切实抓严抓实主体责任;要突出立说立行,落实整改承诺,对自身查摆问题、评议意见反映问题认真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各工委(室)主任,专职委员,副秘书长,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赖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