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军分区党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7  来源:泉州网

同心合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泉州军分区党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康涛讲话

泉州网1月27日讯 (记者谢曦)26日,泉州军分区党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东部战区和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表彰泉州军分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康涛到会讲话。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主持会议。泉州军分区司令员高宏宣读表彰通报。

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过去一年泉州军分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职工、文职人员和民兵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攻坚之年。泉州军分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凝心聚力搞建设,严实作风抓落实,圆满完成省军区党委和市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要树牢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坚持不懈用强军思想武装全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制度。要推进军民融合重大战略,把市场与战场有机结合起来,推进一批军民融合项目落地。

康涛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考评之年,军政军民要继续同心合力,不断开拓创新双拥共建的新途径,聚力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泉州军分区要发挥“协调军地、面向三军”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驻泉官兵智慧,主动融入“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驻泉部队要强化人民军队为人民的理念,把双拥和扶贫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平安创建、环境整治、便民设施建设等,做好抢险救灾和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助推改革强军,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做到军队改革工作优先研究、涉军问题优先处理、部队困难优先解决;扎实推进“十项拥军”举措,积极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赖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