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党员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

  2019年1月24日,中共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党员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郭禾艳同志到会指导。

  中共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斌同志代表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满意度测评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通过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形式认真查摆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郭禾艳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是会前准备较充分。中共自然资源局党组能够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查找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制定措施。

  二是会议主题较突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要求,结合自然资源局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分析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差距。再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

  三是会议效果较明显。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担责,对自己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中共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斌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今后整改方向进行了表态:

  一是在广度上和深度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灵活多样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

  二是在细节上和制度上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迅速行动,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和计划,制定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不折不扣推动问题整改。

  三是在气势上和成效上彰显主动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三五三”战略,团结齐心、率先垂范,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换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全体自然资源干部职工在“保资源、保发展、抓服务、惠民生”的事业上攻坚克难,拿出必胜决心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