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林业系统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

  1月25日上午,永春县林业系统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林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督导组姚敬思、尤素惠等2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林业系统纪委书记刘尚政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接着赵文彪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提出要求,然后7名党委委员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或报告等4大方面作了深刻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赵文彪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督导组姚敬思同志作了点评讲话,认为林业系统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各党委委员们能够紧扣主题,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上级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督导组同时要求林业系统党委班子一些会后要求和程序要确保不缺不漏。(永春县林业系统党委)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