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组织春节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

  2月1日,市科协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肃纪律意识,预防“节日病”发生。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主持,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金良书记传达学习了市纪监察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切实增强正风肃纪的政治自觉、强化转变作风的思想认同、严格工作落实的责任标准。

  章金良就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一方面要从思想认同上与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从党组的角度思考问题,另一个方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严明纪律规矩。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病”。三是认真履行职责。核心就是落实“一岗双责”,要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成自己分内的事情。四是抓好节日值班。做到放假不放制度,确保政令畅通。

  此外,章金良还就春节期间的防火安全、信息安全、个人安全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