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2月13日讯 (记者颜雅婷)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泉州实际,立足人大职能,统筹做好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党的建设等领域工作,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工作和市人大机关各项建设。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汇聚发展力量,积极开展“双联”活动,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和“两院”沟通联系,支持“两院”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