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2月22日讯 (记者吴丽娇)21日,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李转生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方向、价值取向,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着力打造更多媒体融合精品,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出色出彩。要不断提高各级政协组织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严格贯彻落实《规则》,强化自我监督,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要学懂对标《条例》,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积极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黄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