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机关工委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

  洛江区直党工委坚持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化“机关党旗红,建设新洛江”主题实践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的重要举措,做实做好手机APP的推广运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洛江区直党工委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要求在职在岗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客户端、注册上线、认真学习,努力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推动区直机关掀起一股新的“大学习”热潮。党支部把“学习强国”平台相关栏目内容列为支部主题党日和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通过宣传推广,支部党员已经把阅读“学习强国”平台内容、观看“学习强国”平台节目作为一种新的、常态化的生活方式。据统计,现在每位党员的周学习积分都在300分以上,并表示要继续克服工作任务重等矛盾,切实把工作之余的碎片化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随时随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让线上学习常态化、理论学习日常化、业务学习制度化,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的良师益友,从而不断推动“大学习”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