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司法局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

  “读书学习,知行合一,贵在坚持。” 3月1日,永春县司法局党支部利用党员主题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交流分享活动,局党支部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今年1月底,我局迅速开通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领学习新潮流,并成为春节问候的热烈话题。据统计,我局目前已实现在职党员全员覆盖、全员运用,学情在政法系统排名靠前,个人学习积分突破1000分的达4人,并在组内得过周冠军,个人总积分1500分的党员代表潘群山同志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心得体会。他认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权威、内涵丰富、信息海量、特色鲜明、时讯及时、功能全面、互动性强、实用性强,每天登录“学习强国”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有的党员同志分享得分“秘籍”,有的党员同志建议,充分利用早起、饭后、睡前、午休、晚上休闲散步时间登陆学习平台,可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了解最新的时事政策,使“学习强国”成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主要载体。

  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平台展开学习,做到认真学、坚持学、反复学、抓紧学,同时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学,以比促学,以学促行,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