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

  日前,南安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纪念会上的指示精神及关工委相关业务知识,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第一主任张桂森出席会议,市关工委主任王家镇主持会议。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再上新的台阶,张桂森强调,一要理解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内涵,积极投身到工作队伍中,担负起培育“小手”的重任,推进现代化南安建设进程;二要把握好六个方面工作,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化“两史三爱”教育活动、深化精准关爱品牌建设、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开展“创学”活动、提升关工委自身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精准施力施策,积极主动请示汇报、沟通联系,适度宣传,赢得重视和支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的良好氛围,推动工作落实。四要提升关工委组织力,广泛吸纳人才,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强化骨干队伍,助推工作出成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的意见》(闽委组通〔2018〕90号)等文件。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