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真情暖新村 泉州市直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讯 (记者王了 文/图)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由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文联和南安市丰州镇党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点亮微心愿•真情暖新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安丰州素雅村和锦山小学举行。

小朋友们和泉州市直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回忆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学校“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向18名优秀学生发放了微心愿礼物,并为锦山小学“学雷锋”手抄报活动优秀学生颁奖。

各年段的学雷锋优秀学生获颁“微心愿礼物”。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在致辞说,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泉州市直机关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真情暖新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下基层、进农村、入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基层群众送服务送温暖,为“五个泉州”建设添砖加瓦。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致辞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致辞

  黄黎波强调,志愿服务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开展微心愿服务,可以让基层群众得到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可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可以推动志愿服务落细落小落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努力,做大做强“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品牌,为“志愿泉州”争光添彩,为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黄黎波向祖国的花朵、莘莘学子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孩子们,习总书记教导我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让我们携手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当新时代的新“雷锋”!

 

 

贫困村民得到活动人员送来的慰问品,表示衷心感谢。
 
 

  启动仪式后,市直部门的志愿者分成5组走访丰州镇素雅村5户贫困村民,并送上慰问品。

责任编辑:黄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