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

    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中心行业作风持续向好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急救服务环境,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于3月7日下午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议。会上,洪建芳主任带领新入职急救人员宣誓,其他医护人员重温誓言;曾宗民书记通报中心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部署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最后,洪建芳主任提出3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明确目标,切实解决好中心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立改立行,树起新时代急救系统新风正气。

    2019年,中心将通过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以打造泉州特色的闽西南现代化急救中心为目标,将“优化急救资源、提升服务能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民众获得感”作为工作重点,着力加强中心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文化建设、有效规范急救服务行为,强化急救服务管理,培育急救特色文化,争当急救行业先锋,全面提高急救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群众满意的急救中心。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