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召开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3月8日,德化县召开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德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晓东出席会议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地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稳步向前发展。要善于围绕县委既定目标任务,着力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全力做好机关各项工作。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推进工作中树立高标准,提高质量抓落实;要加强学习,注重在实干中增长机关党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强化问题意识,精准施策抓落实,实现机关各项工作新提升。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