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近段以来,支队深入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做到“知信行统一”,在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支队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石狮市古浮海滩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天空下起小雨,支队15位志愿者冒着雨,顶着海风对长约2公里的古浮海滩进行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众人合力清理了约0.5吨的海滩垃圾,有效净化了海滩环境。通过组织开展“净滩”志愿活动,旨在凝聚强大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感染一帮人、带动一群人,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维护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潮中来,共同支持和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让爱海护海成为全民的共同观念和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