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国网德化县供电公司召开“致力高质量奋进新时代”服务瓷都德化经济发展承诺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3月7日,德化公司召开“致力高质量 奋进新时代”服务瓷都德化经济发展承诺发布会。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颜柳达主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文武为此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和“海丝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企业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脚踏实地、矢志不渝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为民服务中树立旗帜、打造品牌,努力为党旗增辉、让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

  公司章煌辉副总经理代表公司从服务乡村振兴、服务蓝天保卫战、服务客户综合能效提升、服务营商环境优化、服务社会发展用电需求五个方面向全社会作出2019年服务瓷都承诺。 活动现场,德化公司“海丝之光”党员服务队进行宣誓,将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全面实施“三五三”战略,公司“一个目标、两项满意、三年提高、四大提升”工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服务现代化世界瓷都建设,助力德化经济发展。发建部和营销部分别就德化县核心区配电网目标网架建设、构建一流营商环境作表态发言。德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顺情参加此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供电公司有力确保了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展现了央企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彰显了国有企业“六个力量”重要作用,值得全县各单位和国有企业学习。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