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党校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日前,南安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校各科室和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校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带动党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党校班子成员要带头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党支部要切实承担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意见》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各科室要深刻领会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党校实际,不断提升校院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