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洛江机关工委组织学习《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日前,洛江区直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上的讲话等,不断推进机关平安综治建设。

  据悉,洛江机关工委坚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上的讲话等作为“大学习”和深化“机关党旗红,建设新洛江”主题实践重要内容,充分运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等,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和省市区重要会议等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力求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到机关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作中,扎实有效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平安综治建设。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