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市委政法委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位于永春的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机关支部党员们边听讲解边观看图片、场景、视频影像资料等,不时通过现场互动设备参与学习体验,全方面、多形式地学习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历程、制度优势、重要内涵和具体要求等内容。

  该体验馆融“情景、生活、互动”为一体,构建再现了延安窑洞场景,采用VR、全息成像、通电玻璃等现代展陈技术模拟呈现多个场景,参观党员可以聆听在上饶集中营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观看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场景,模拟体验“飞夺泸定桥”战役等,耳目一新的体验让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到这样体验式、互动式的学习令人印象深刻,富有启发性,能有力提高学习效果,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切实把党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