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党校专题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3月18日下午,南安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贯彻意见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福建建设取得的成绩,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就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对福建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本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活动相衔接,使之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党校各项工作落深落细、取得实效。(南安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