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港澳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又是一年春好处,又是一年绿满园。近日,在这春回大地、万物焕发蓬勃生机之时,市台港澳办、丰泽区台港澳办联合丰泽区的台商企业家们共30多名志愿者,一起到武陵农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共建美丽家园植树造绿。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区两级台港澳办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台商们一起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合作,细心栽培,一起播下绿色,收获希望。武陵农场总经理周骏声还为大家普及了科学种树的基本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大家共同为农场再添一抹抹新绿,为绿化美化添砖加瓦。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爱护树苗开始,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美丽泉州”的创建活动中,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