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泉州网

研究《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

泉州网4月4日 (记者谢曦)3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聚力完成“三农”工作各项硬任务,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集中攻坚突破,盯紧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开展专题研究,加大探索创新,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链,细化实化具体措施,做强做优做大特色乡村产业。要结合开展“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治理机制,解决好群众关心牵挂的热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