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经信系统党委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4月11日,市直经信系统党委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系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系统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市工信局及下属事业单位机关全体党员共150多人到会参加。

  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曾钟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系统党委书记黄国富认真回顾总结了2018年经信系统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2019年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二是要在学懂开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三是要抓基层强基础,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党建压力;五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六是要践行时代新风,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机关;七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统筹做好机关统战和群团工作;八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创新。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认真研究谋划本单位年度党建工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各单位要以服务中心为根本,充分发挥“抓党建促发展”作用,紧扣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按照全市发展大局,奋力作答时代命题,不折不扣履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任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弘扬“晋江精神”,积极争当忠诚实干楷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黄国富书记还向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颁发《2019年度泉州市直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书》,通过颁发仪式进一步强化系统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年度党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