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联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15日,泉州市台联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泉纪通[2019]2号、3号文市纪委、市监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制止“两违”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泄露反间谍工作秘密 泉州一快递公司经理被行拘》,并对案例发生的原因和教训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讨论。

  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例,全体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抵抗力,提高自身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泉台民间交流和“五个泉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