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委老干部党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共德化县委老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培训。4月12日,德化县委老干部党校举行揭牌暨开班仪式,泉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中华,德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晓东出席活动并为老干部党校揭牌,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社区老党员服务站负责人,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培训。

  周中华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党校要始终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把握时政内容,组织引领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注重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强化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建设,为老同志学习培训创造良好的环境与条件,构建市、县乡镇、村居一体化的离退休干部“大党建”格局。要充分发挥德化县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十大员”的作用,做到“培训一人,带动一片,一人进步,多人受益”,有效拓展老干部党建活动阵地。努力办成全省、全市示范老干部党校,为助力高质量落实赶超和“五个泉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德化县委老干部党校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辉城作学习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中共德化县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