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党校支部开展“我谈思路大家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共南安市委党校、行政学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勇当先锋,扎实推进党校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共建“一流县级党校”。市委党校支部从4月15日起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我谈思路大家评”主题交流活动。利用党校讲坛,每周安排2-3位同志作交流发言,并进行点评小结。

  一是聚焦目标自己谈,理清工作思路。每位党员围绕党校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县级党校质量评估指标体系,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反思去年工作得失,重点交流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有效地促进党员学习思考,理清思路,增强站位大局、服务意识,提高创新力、执行力,不断推进党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二是对标看齐大家评,提升干事精气神。分管领导、科室主任根据党员的交流发言结合工作目标任务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干部修正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以谈促思,以评促进,以评促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振精神面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和水平。

  三是率先垂范带头谈,营造良好氛围。每周安排1名科级干部参与交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谈目标讲思路,发挥“领头雁”作用,努力营造起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四是成果运用促成效,激励担当作为。党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员交流的思路和举措为抓手,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履行岗位职责,有序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并将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党员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有效地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共建“一流县级党校”。

  (中共南安市委党校、行政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陈莹莹